•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实高社团招新放大招 “青春热舞”吸睛指数蹭蹭蹭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6-09-28
  

点击查看原图

招新啦!

点击查看原图

老夫从未见过如此炫酷的社团

点击查看原图

热闹非凡的南广场

点击查看原图

青春热舞--趁年华正好

点击查看原图

家长也拿出手机录制起来

点击查看原图

笛声悠扬

点击查看原图

街舞飞扬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在的学生真是了不起!

点击查看原图

机器人社引围观

点击查看原图

学子在展台前咨询报名

点击查看原图

轩辕财经社等你来

点击查看原图

花艺生活,美丽人生

点击查看原图

漂亮的招新海报


  “实高制片厂招新啦!2016毕业季原创作品《最好的我们》系由我厂出品!”“热爱插花的同学看这里,艺术生活从花艺开始”,“360度无死角拍摄,摄影社就在这里等你来”……9月21日下午,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南广场热闹非凡。琳琅满目的社团散布其中,热情的“商家”极尽所能地招揽“顾客”,一时间各个展台都围了不少好奇的小粉丝儿。

  笛声悠扬,清新温婉,梦声寐弦古风社;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天文社;戏如人生,人生如戏,话剧社;端庄典雅,谦和恭谨,礼仪社;商海沉浮,举重若轻,轩辕财经社,还有滑板社、篮球社、模联社、韩语社、日语社、倾心社……真是应了招新海报上的那句话“老夫从未见过如此多炫酷的社团”。

  然而“雨露均沾”的场面并没有持续很久,活动20分钟后,动感音乐突然响起,大家瞬间向声源处移动,把舞蹈社围了起来。清风正好,年华正好,6个女生,随着动感音乐,给大家来了一场“热舞青春”,一时吸睛指数爆表,观看的群众越来越多。而且赶上家长开放日,感叹学生多才多艺的他们也毫不吝啬地打开手机,留住精彩瞬间,转发送朋友圈。

  一曲完毕,掌声雷动,大呼真棒真棒的小学妹,立刻围住了学姐领报名表,决定加入舞蹈社。这时候,别的社团顿悟了:站在展台呼喊口号已经out了,纷纷开始放大招,先是韩语社来了一段激情街舞,再是航模社开始实地操作“飞天无人机”,然后古风社也吹起了竹笛,实高制片厂的学子更是豁出去了,站在桌子上,鲜声夺人“制片厂招新了,跟我们一起做最好的自己!”

  “今天真是大开眼界,我上学的时候就是瞎玩,但现在的孩子玩的都是本事,而且通过观看这次社团招新,我也更放心了,孩子学习之外有这么多有意思社团活动调节,也能劳逸结合,当初选择实验高中是对的”家长一边了解各个社团一边为学生的表现点赞。

  尽管各个社团都精彩无比,那是不是什么都要尝试一下呢?这里小编要提醒广大学子,选择社团,兴趣第一,切忌“样样通,样样松”,选择一两个最爱,全情投入最好,其次要处理好社团活动与学习的关系,不要顾此失彼,本末倒置。

  “作为郑州市首批创客教育基地,实验高中非常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而优质、多样的学生社团是达到办学目标的有效方式,”郑州市实验高中教学校长李超谈及学生社团如是介绍,“而且,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学生是绝对的主角,他们可以在社团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优点、特长,提高自信,锻炼能力,而这与我们学校的培养目标,即向社会输送‘全面发展,学有特长的英才’是不谋而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