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2016级新生与实高的第一次邂逅——军训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6-08-15
  

鹏程万里奋今朝,壮士豪情谱新篇。815日上午,刚送走首届毕业生的郑州市实验高中迎来了又一批新主人——2016级新生。

上午10:00整,新生们整装待发,军训开营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仪式中,教学校长李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承训本次军训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所有参训同学:中学阶段是人生的黄金阶段,在人生的这一主要时段,同学们要成为一个文明健康的高素质的现代人,除了掌握符合时代要求的种种文化知识外,更要有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坚强的信念、协作的精神。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的洗礼,陶冶情操,磨练身心,在困难和挫折面前变得更加坚强而自信。李校长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以振奋的精神状态,端正态度,接受军训的锤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同时要学习解放军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从而自觉地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上好新生“第一课”,努力做一个大写的实高人。

开营式结束后,各班的负责教官迅速有序地整队,带领学生到达指定训练场地,正式开始了紧张而又充实的军事训练。

新生第一课,从军训开始;人生第一步,从实高出发。 如今,那神圣而迷人的橄榄绿已经成为了实验高中校园的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短暂而紧张的军训一定会给实高学子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行李多不怕,学长团来帮忙

排队领取军训服装

与班主任的第一次邂垢

军训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新生代表进行发言

时刻保持军人的姿态

军训第一课—规范着装

午餐时间

军训,我们已经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