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实高教师在市直属机关运动会体操项目中荣获一等奖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6-05-29
  

比赛获奖合影

帅气入场

准备好了!

步调整齐划一

我们获奖啦!--办公室刘主任上台领奖

 

528日,郑州市第六届直属机关运动会在市体育馆隆重开幕,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代表郑州市教育局参加广播体操甲组比赛,从22个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这一个月以来大家都辛苦了!”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办公室主任刘继平手捧奖牌感慨地对参赛的每一个实高老师说,“工作之后还有高强度的训练,大家牺牲了课余休息时间,连周末还来排练,这份荣誉是属于我们每个人的,同时在今天的舞台,我们也代表市教育局向市各个直属机关展示了讲台之下教育工作者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大家表现的真是太棒了!”

9.55分!虽然与第一名差了0.05分只能屈居第二,但我们还是觉得收获很多”实高教师赛后不无幸福地说道,“将近一个月,我们三十多个人一起训练,一起站在舞蹈室的大镜子前认真审视自己,抠动作,说问题,想着代表全市的老师参加比赛就没一个人喊苦喊累,5月见证了我们一起流汗蜕变的日子,这是一段很珍贵的记忆。”

 据悉,郑州市直属机关运动会,是全市政府机关系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今年运动会的主题为“增强体质展风采,凝心聚力促发展”。“市教育局能选中实验高中代表出赛是对我们的极大信任,老师们也很有热情,中午,大课间,体育馆都能看到他们认真做操的身影,而且训练期间,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曾多次来校慰问指导,这对大家的体操动作的更加完善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上下齐心,其力断金,我们不辱使命,在这个全市的体育盛会上展示了所有教育者的文体风貌!”实验高中行政校长杨兴涛得知比赛获奖后高兴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