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舞动青春 实高girls的“少女时代”开演了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6-05-12
  

点击查看原图

属于我们的明信片

点击查看原图

城堡里快乐的精灵

点击查看原图

张扬的青春有着独特的美

点击查看原图

牛仔裙的夏天

点击查看原图

我们的少女时代--最年轻最明媚的样子


  愿你每时每刻想到她们,都是最年轻最明媚的样子——我们的少女时代

  5月11日下午大课间,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来自该校舞蹈社的女孩子们以“我们的少女时代”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青春的舞蹈盛宴。

  2014级英才三班的田鲁豫同学是舞蹈社的社长,此次舞蹈演出主要由她统筹负责,当笔者问起为什么要用“我们的少女时代”定义此次活动时,小女孩不好意思笑道:“就是觉得想用一种符号式的方式纪念或者留住我们的青春,至少是这一阶段明媚的样子,快乐的生活,然后以后回忆起来的时候,青春的纪念册上有这么一笔,我们在实高过得很灿烂。”

  此次舞蹈演出共有五个节目,分别有《玻璃珠》、《castles》、《what makes you beautiful》、《오늘부터 우리는》、《cry me out》作为背景音乐。学生们的舞蹈涵盖街舞、拉丁和爵士等不同风格,尤其是当娴熟的舞蹈动作遇上帅气的现场互动时,整个报告厅更是掌声雷动,尖叫声不断。

  同学们沉浸其中,忘却了时间,直到所有演员出来谢幕,大家还是意犹未尽。“两年的舞蹈社社团活动我收获很多,成长很多,我们的指导老师还有我的队友们都给了我很大帮助,我们一起创作,一起排练,一起喊累但又从不放弃,感谢学习之外还有这样一个平台可以扩充自我,我的青春没有遗憾。”田鲁豫同学谢幕后感慨地告诉笔者。

  “看了她们演出,自己也好想跳舞,尤其是那首《castles》,她们就好像是真的精灵在美丽奇幻的城堡里欢闹飞舞,她们的脚步好轻盈,整个环境特别欢快。”随机采访的小观众兴奋地说。

  郑州市实验高中教学校长李超全程观看了学子们的表演,“我真为孩子们感到骄傲,她们兼顾学习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还能排出这么精彩的舞蹈真是令人惊喜,未来的路很长,但我相信实高孩子的潜力是无限的,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为他们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作为郑州市首批创客教育基地、河南省青少年击剑培训运动中心、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实验高中非常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而优质、多样的学生社团是达到办学目标的有效方式,目前实验高中有话剧社、机器人社、商海沉浮、社会公益社、微电影社、挑战者协会、动漫社等近二十个社团,而且学生是社团绝对的主角确保了每一名学生都能找到平台充分展示自己的优点和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