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办学特色 Dynamic campus
师生乐翻天!郑州市实验高中举办足球嘉年华活动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8-10-10
  

 1

九宫格点球大战

2

足球2V2

3

足球高尔夫

4

九宫格点球大战

5

教师也积极参与到足球嘉年华活动中来

6

实高师生共竞技

7

实高师生共竞技

  九宫格点球大战、足球2V2、足球高尔夫……10月8日,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的师生们在第六届体育节的足球嘉年华活动现场花式玩转足球,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学校体育组将足球运动与趣味游戏相结合,为实高师生创造一个了解足球、体验足球、参与足球的良好机会。本次活动通过设置有趣的足球挑战……惊心动魄的九宫格点球大战、刺激好玩的足球2V2、考验球技的足球高尔夫等各种趣味足球游戏,让学子在绿茵场上能够尽情展现青春风采和当代青少年的青春活力。

  “足球嘉年华活动是学校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发起的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而举办的趣味性足球活动。”据本次活动负责人教务处主任赵利强介绍,“这三项活动既传承我校足球文化传统,培养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提高竞争意识和公平意识,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锻炼身体、体验快乐;又形成以足球联赛为中心,为学生提供展示并发展才能的舞台,营造丰富的、立体的、动静结合的校园氛围。”

  据悉,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非常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和校园足球的推广,一直把发展校园足球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突破口,大力普及足球运动。学校将足球教学纳入校本课程,弘扬足球文化精神,发挥足球育人功能,培养足球后备人才。并且学校还成立了"校园足球队",聘请专业足球教练为队员们的作为技术指导。近年来,足球队在各级校园足球比赛中也取得了喜人的战绩。

  希望此次零门槛、高参与度的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实高师生参与到足球运动中,体验足球的乐趣,铸造强健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