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办学特色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办学特色 > 分享课堂
聚焦学校核心工作 共谋两校协同发展 郑州市实验高中引来卢氏实验高中交流参访团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9-01-15
  

 

          观课教师认真记录

卢氏县实验高中教师认真听课

卢氏实验高中教师认真做笔记

市实验高中教师示范课

市实验高中教师讲评试卷

市实验高中教师讲评试卷

师生互动
   

    新年冬雪,天寒地冻,却阻挡不住两校教育同仁的倾心沟通的热情。2019111日,卢氏县实验高中的骨干教师再次来到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进行为期3天的交流活动。

自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与卢氏县实验高级中学结对帮扶后,两校本着“共同愿景、资源共享、互惠互助”的原则,组成学校协同发展共同体,开展联合办学。本次交流的主要内容是深入课堂,通过观评课等活动与郑州市实验高中教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研讨。

卢氏县实验高中教师在市实高领导和学科教研组长的陪同下,深入班级进行观课。在观评课过程中,卢氏县的各位教师不仅关注授课教师的教,更关注学生的学,用心地记着笔记,不放过每一个细节。除了重视教学工作外,他们对班级文化布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力赞赏实高师生的在文化建设方面独特的创新意识和审美情趣。

观评课结束后,卢氏县实验高中邹校长对市实高分享课堂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深入实高课堂进行交流,不仅更新了我们老师的教学理念,而且拓宽了教学思路,将对我们以后的教学工作产生积极影响,真是不虚此行!”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孙海峰表示:“此次的交流活动是我们结对后的走的一小步,接下来我们依然要以‘合作管理’、‘同步师资’、‘学生交流’为重点内容,积极推进既定的各项合作项目进程,为卢氏教育和我校品牌建设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