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办学特色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办学特色 > 创客教育
市实验高中社团嘉年华:用实力“争奇斗艳”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21-06-10
  

 社团嘉年华火爆现场.jpg

火爆的社团嘉年华现场

 

生物科普社现场讲解.JPG

生物科普社现场讲解

 

被层层包围的动漫社.JPG

被层层包围的动漫社

 

阿卡贝拉合唱团受到同学们的青睐.JPG

阿卡贝拉合唱团受到同学们的青睐

 

同学们咨询航模社.JPG

同学们咨询航模社

 

引来众人围观的舞蹈社.jpg

引来众人围观的舞蹈社

6月1日, 郑州市实验高中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嘉年华”活动如期而至。    

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共设有36个展位,包含有艺术人文类、兴趣爱好类、爱心公益类、自然科技类,体育运动类……应有尽有。

下午,当大课间铃声响起,各社团纷纷进入指定展位,为即将开始的展示招新活动做准备。除了张贴海,有的发放社团宣传册,有的则现场讲解、有的亲身体验……各社团都使出浑身解数,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成果和社团特色。如舞蹈社在栖霞长廊下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炫丽舞姿引得学生层层围观;动漫社,汉风社联合展示,不但新颖而且出彩,这也是集体协作,相互配合的生动体现。科技社用模型道具吸引同学现场亲自“动手”;时政社带着建党百年的历史厚重,现场来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为吸引更多同学了解自己的社团,同学们可谓是各出奇招,把社团的特色和亮点都展示出来。

“ 社团嘉年华不仅增进了学生对各社团的认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高中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发展了学生兴趣,展示了学生的良好风貌和才华,同时加强了社团之间的互助与协作,为学生社团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为提升综合素质提供平台。每一个社团都不断推陈出新,打造独特的社团活动,这既锻炼了学生的活动策划能力、领导组织能力,又使学生学习到了新知识和新技能。”该校团委副书记冯凯说道。